半场-米兰0-1落后锡耶纳 巴神中柱特尔奇破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末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朗基球场挑战锡耶纳。半场结束时,AC米兰0-1落后锡耶纳。第25分钟,特尔奇头球破门。

和上一轮0比0闷平罗马时相比,AC米兰今天的主力阵容共有5处变化。锋线上,尼昂罗比尼奥分别取代了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和艾尔-沙拉维的位置。中场方面,和安布罗西尼搭档的是诺切利诺和蒙托利沃。后卫线上,阿巴特重回右路。

第2分钟,罗比尼奥的远射造成佩格罗扑球脱手,可惜米兰没有包抄球员跟进。一分钟后,巴洛特利的射门又被佩格罗托出横梁。第21分钟,罗比尼奥的劲射直奔死角而去,佩格罗神勇将球扑出底线。第25分钟,罗西纳传中,特尔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破门,锡耶纳1比0领先AC米兰。第28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巴洛特利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