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李晓霞夺冠实至名归 仍不是领军人物

[导读]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李晓霞4-2战胜刘诗雯获得冠军,而她也成为女乒新大满贯。赛后,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晓霞的夺冠实至名归,但仍不是领军人物。

孔令辉:李晓霞夺冠实至名归 仍不是领军人物

李晓霞(微博)夺女单冠军

腾讯体育5月19日巴黎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5月19 日晚,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开打。李晓霞4-2战胜刘诗雯(微博)获得冠军,而她也成为女乒新大满贯。赛后,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晓霞的夺冠实至名归。

记者:您怎么评价女单这场决赛?

孔令辉:李晓霞获得这个冠军实至名归,收获了自己的大满贯,这对女队来说也是好事儿。比赛中,晓霞在决胜局虽然有波动,但是及时调整,出手坚定,球的质量也高于刘诗雯,整场看下来,李晓霞确实发挥的更好。从直通到封闭训练,从心理、技术到身体体能的储备比任何人都完善。

记者:之前张怡宁(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晓霞已经是女队领军人物,现在李晓霞已经是大满贯,您认为她已经达到了领军人物的阶段了么?

孔令辉:也不能就此说她是领军人物了,能不能够成为领军人物还要再看之后持续的发挥。

记者:您认为刘诗雯这次比赛的表现怎样?

孔令辉:刘诗雯虽然决赛输了但是也有突破,以前世锦赛她两次止步半决赛,这次进入了决赛,发挥也还是不错的。只是决赛第六局11:10领先的时候,处理球略中性,防守第二下质量没跟上。

记者:这是您一次作为女队主教练带领队伍参加世乒赛,感觉如何?

孔令辉:就是感觉“忙”(笑)。因为之前只是作为郭跃(微博 博客)、刘诗雯的主管教练,要准备的事情比较集中,但是这一次作为主教练每个队员你都必须想到,及时发现问题。

记者:对于队员们这次比赛的表现满意么?

孔令辉:还是比较正常的,因为之前几届世乒赛我们在女单项目也没有输过。这一次我比较满意年轻队员的表现,虽然都输给了师姐,但是无论从成绩还是场上的状态都非常不错。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