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连续2战未进曼联名单 闹转会?爱妻临盆

鲁尼连续2战未进曼联名单  闹转会?爱妻临盆

鲁尼爱妻临盆缺战弗格森末战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本赛季的最后2场比赛,恰是弗格森爵士执教生涯的最后两战,所以只要是没有受伤的红魔球员,都或首发、或替补出战,为爵爷送上最后大礼,可谓与有荣焉。唯独头号球星鲁尼,连续两场比赛未进18人名单,这是为何?

倒数第2轮曼联主场迎战斯旺西,弗格森的主场告别战,鲁尼不仅没进首发,甚至没入选大名单,只是等到夺冠庆典开始才走下看台领奖。正当坊间揣测个中原因时,爵爷在赛后曝出猛料:鲁尼真的提出了转会申请!不过被曼联拒绝了。这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老爷子是在对小胖略施惩戒呢。

本赛季最后一轮,曼联客场挑战西布朗,这是爵爷的真正谢幕战,可鲁尼还是没进大名单,不过这次却是事出有因。原来他的妻子科琳即将分娩,这将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小胖自然要陪伴在旁。事先鲁尼已向弗格森请假,喜事临门,爵爷岂有不答应之理?

不过鲁尼的前途问题终究是要解决的,据悉下周他将与曼联新帅莫耶斯见面会谈。尽管两人曾因鲁尼的自传而产生过矛盾,但英媒披露他们早已言归于好。就在不久前,莫耶斯还称赞鲁尼的球技“出类拔萃”,是“经典街球的最后一批人才”,所以舰队街普遍认为,小胖留队的可能性颇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鲁尼曼联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