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结局-热刺1-0贝尔绝杀 阿森纳赢争四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2-13英超(微博 专题) 收官战10场比赛同时进行,在引人关注的争四战役中,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最终在客场1-0力擒纽卡斯尔,力压热刺(微博 数据) 进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西汉姆4-2胜雷丁,诺兰3球;富勒姆客场3-0斯旺西,贝巴建功;热刺1-0胜10人桑德兰贝尔绝杀,但只能去打欧联杯;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西布朗主场5-5平曼联(微博 数据) 卢卡库帽子戏法。

欧冠正赛参赛队:曼联(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亚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季军)

欧冠资格赛参赛队:阿森纳

欧联杯参赛队:热刺、斯旺西(联赛杯冠军)、维冈(足总杯(微博)冠军)

降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雷丁、维冈

热刺 1-0 桑德兰

第75分钟,桑德兰中场沃恩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热刺在第89分钟完成绝杀,贝尔30码外暴力远射破门,1-0!米尼奥莱无能为力。不过由于阿森纳也在客场1球小胜,热刺以一分之差屈居第5,下赛季只能去打欧联杯。

南安普敦 1-1 斯托克城

第47分钟,卡梅隆传中,克劳奇头球破门,斯托克城1-0领先。第57分钟,霍伊维尔德传球,斯蒂文-戴维斯右脚劲射被扑出,兰伯特门前6码处破门,1-1!

西汉姆 4-2 雷丁

第23分钟,卡罗尔助攻,诺兰左脚劲射破门,1-0!第34分钟,卡罗尔妙传,瓦兹特扩大领先优势,2-0!第53分钟,麦克阿努夫传球,麦克莱利右脚劲射破门,1-2!第55分钟,布莱克曼传中,莱方德雷扳平比分,2-2!第79分钟,诺贝尔传球,诺兰梅开二度,3-2!第87分钟,麦加传中,诺兰头球完成帽子戏法,4-2!

维冈 2-2 阿斯顿维拉

第5分钟,阿邦拉霍送出妙传,达伦-本特为维拉在客场建功,1-0!第20分钟,埃斯皮诺萨传中,博伊斯头球扳平比分,1-1!第45分钟,贝克尔送乌龙大礼,维冈2-1反超。第60分钟,本内特妙传,弗拉尔为维拉扳平比分,2-2!

斯旺西 0-3 富勒姆

第22分钟,弗里蓬妙传,卡卡尼基尼奇左脚抽射破门,富勒姆1-0领先。第77分钟,鲁伊兹传球,贝尔巴托夫右脚破门,2-0!补时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埃马努埃尔森门前补射得手,3-0!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1-0 女王公园巡游者

第23分钟,17岁小将伊比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右脚破门,1-0!凭借这球,利物浦主场全取3分。

切尔西 2-1 埃弗顿

第7分钟,豋巴巴右侧的劲射被挡,马塔(微博)跟进补射破门,1-0!第14分钟,奈史密斯阿尼切贝配合后单刀破门,1-1!第76分钟,摩西(微博)头球摆渡,托雷斯禁区右侧抽射破门,2-1!托雷斯破20小时球荒。

曼城 2-3 诺维奇

第26分钟,皮尔金顿禁区内抢射破门,诺维奇1-0!第29分钟,哲科做球,罗德维尔跟进劲射建功,1-1!第55分钟,斯诺德格拉斯横传,霍尔特远点铲射破门,2-1!第60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反击中直传,罗德维尔小角度低射梅开二度,2-2!第65分钟,豪森连过3人,面对哈特冷静破门,2-3!曼城以联赛亚军身份结束本赛季。

纽卡斯尔 0-1 阿森纳

第52分钟,阿森纳开出右侧任意球,科斯切尔尼凌空劲射完成绝杀,1-0!阿森纳最终以1分优势力压热刺进军下赛季欧冠,这也是他们连续16个赛季杀入欧冠。

西布朗 5-5 曼联

第6分钟,埃尔南德斯传球,香川真司冲顶破门,曼联1-0!第9分钟,瓦伦西亚传中,奥尔森送乌龙大礼,2-0!第30分钟,克莱维利传球,布特纳抽射破门,3-0!第40分钟,多兰斯传中,莫里森扳回一分,1-3!第50分钟,卢卡库远射破门,2-3!第53分钟,瓦伦西亚传中,范佩西铲射建功,4-2!第63分钟,吉格斯传中,埃尔南德斯包抄破门,5-2!第80分钟,卢卡库单刀破门梅开二度,3-5!第81分钟,穆伦布推射破门,4-5!第86分钟,卢卡库禁区混战中完成帽子戏法,5-5!这是英超历史上2队进球都达到5个的比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