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赛前连线郭焱聊家常:我孩子会走路了

[导读]本届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前,远在巴黎的张怡宁与身在北京的郭焱进行了连线,曾经在国家队、北京队共同征战的两位名将通过摄像机镜头聊起了“家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3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将展开激战,中国队李晓霞(微博)对阵刘诗雯(微博)同室操戈,争夺最后的冠军。比赛前,远在巴黎的张怡宁(微博)与身在北京的郭焱(微博 博客)进行了连线,曾经同在国家队、北京队征战的两位名将通过摄像机镜头聊起了“家常”。

刚一连上线,两人就寒暄起来,张怡宁说:“哇,咱俩差不多得有大约一年半、两年的时间没见了。你怎么样?”“对,两年的时间。怎么样,挺好的吗”两人几乎同时问对方近况如何,看得出作为曾经的队友,彼此之间的熟悉和默契依然还在。

“我挺好的,孩子已经快13个月了。很乖,现在会走路了。”简短寒暄后,张怡宁就聊起了自己的宝宝,而郭焱也笑称,自己一直没见过宝宝,都是从照片看的。即使身为人母,张怡宁还是很关心队友的近况,问起了郭焱的伤病,可能是因为连线信号的原因,郭焱没来得及回答,又说起了前几天听张怡宁现场解说的情况。

作为曾经的队友,张怡宁不忘关心郭焱的伤病。“嗯。没什么问题,挺好的。现在在准备全运会呢,不过少了你,好像北京队实力还是有所下降啊!”郭焱说完笑了起来。“没问题,有你在呢,还有丁宁(微博)。这次全运会估计山东实力最强。”张怡宁也认真地给郭焱分析了一把。

接着两人又聊起了今晚李晓霞和刘诗雯的决赛,张怡宁更看好李晓霞,“李晓霞打完奥运会之后,她的气非常盛,反倒刘诗雯背着包袱。因为这次比赛,她比李晓霞更渴望这次的冠军。李晓霞的话,这次是大满贯,但我觉得,对所有参加过奥运会的人来说,没有任何比赛能和奥运会媲美吧。所以我觉得李晓霞应该是放开的这种心态。反倒刘诗文非常想证明自己,希望用优秀的大赛成绩稳固信心和位置,心态上有一点背包袱。”

“大家还是非常希望听到你在现场的解说。”郭焱连线的同时不忘传递观众对张怡宁解说的认可和支持。

(宋震)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