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主帅自荐执教富力 接替法师或将三选一

前鲁能主帅自荐执教富力 接替法师或将三选一

伊万诺维奇曾当选中超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广州富力宣布将会换帅后不久,关于球队主帅的人选便层出不穷。据悉,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帅伊万也把自己的一份详细的执教富力队计划交给了富力高层,可以说他是毛遂自荐,他也成为了李章洙、埃里克森之外第三个有可能执教广州富力的外籍教练。

其实对于伊万,不少鲁能的球迷、球员甚至鲁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他是一名不错的教练,“无论是做人还是执教,平时都很热情,也很随和,很职业。当初他离开,我们也觉得心里不是滋味,他是个好人,当时他可能就是太随和了,在一些问题上过于柔软了。”一名鲁能人士这样评价前主帅伊万科维奇。

曾经执教过鲁能并率队夺得过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前克罗地亚教练伊万科维奇此次可谓是富力选帅的黑马,不过他能否成功执教富力目前还不好说。据悉,伊万的中方经纪人已经把长达32页的伊万执教计划翻译成了中文并递交给了富力方面。

伊万在山东执教了两年后加盟沙特伊蒂法格,曾经一度战绩不俗,进入了2011年国王杯的决赛。但后来随着在各项赛事上的疲软表现,伊万最终被炒鱿鱼。当时就有消息称,伊万本人的下一站可能是回到中国。要知道伊万带领鲁能的35场中超联赛中,一共取得了20场胜利,胜率超过57%,其中包括5场逆转好戏,获得了当年的半程冠军,为最后的联赛夺冠奠定基础。

此次传出伊万可能再次回到中国的消息并不突然,毕竟之前伊万对于中超也是十分了解,而且近两年,他也是时常接受国内媒体采访,评价国足和鲁能的表现,可以说对于中国足球十分了解,他也已成为了一名“中国通”。(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