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望多跑进13秒30 赛前刘翔有为我加油

[导读]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的跑道上,谢文骏跑出了13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这也是他个人第一次突破13秒30这个大关。

腾讯体育5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18日晚,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的跑道上,谢文骏(微博)跑出了13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三名,这也是他个人第一次突破13秒30这个大关。

此前,谢文骏的个人最好成绩,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半决赛上的13秒34。后奥运时代,经过这个冬训的系统训练,谢文骏的状态有了比较稳定的提高。在赛前,他就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是的,这是我第一次跑进13秒30内,我希望在这个区间内站稳,能够多一些场次跑进13秒30以内,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更好。”谢文骏赛后对此表示,“虽然我今天发挥不错,但是我总体感觉今天的起跑和冲刺阶段还是差了点,希望随后的训练可以改变这一点,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对于在主场作战,谢文骏认为,既有压力也是一种动力,他希望上海站的赛事能够延续下去,也希望每一年都能提高。

随后,有记者询问谢文骏是否把自己的好消息告诉了师兄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对此问题,谢文骏表示:“我不知道美国时间现在几点,但我希望他能看到这个消息。师兄在比赛前为我加油,讲了很多比赛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果他还不知道的话,我会在发布会后,会告诉他。”

“我觉得中国青年运动员都很优秀,像李金哲(微博)今天也拿到了第一名。对我来说,这场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随后能够在世界大赛中,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展现中国田径青年的能力。”对于在刘翔缺席比赛的情况下,谢文骏认为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

在本场比赛后,谢文骏将于6月初前往欧洲参加三场比赛,“三场比赛很密集,去找找这种高密集比赛的节奏,为随后的世锦赛和全运会做好准备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