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接连折损两大将无奈接受平局 残阵战首尔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引人关注的京津德比中,北京国安2比2与天津泰达战平。补时阶段的丢球让国安上下遗憾连连,而更糟糕的是,周挺( 微博)和王晓龙(微博 数据) 在比赛中都受伤下场,这将极大影响到下周中与首尔FC的亚冠生死战。昨晚深夜从国安队传来消息,王晓龙将去不成韩国。

本周二刚刚结束了同首尔FC的恶战,队员们体能消耗较大,而主帅斯塔诺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头疼。是全力出战泰达还是进行轮换弃联赛保亚冠?最终依然派出了除格隆 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可见斯塔诺并不想为保下周亚冠而放弃同泰达的比赛。

主力连续征战埋下的隐患终于在本场比赛中爆发,开场仅10分钟,王晓龙在禁区加速时不慎拉伤大腿,无法坚持比赛,只好被换下。而更让斯塔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9分钟,老将周挺也拉伤了小腿被迫下场。面对不到20分钟两名主力连续受伤,斯塔诺终于抑制不住情绪,将西服外套脱下甩在了座位上,冲着场内开始怒吼。

运气似乎也不站在国安一边,卡努特的两粒进球帮助国安2比1领先,但在补时最后时刻,泰达外援瓦伦西亚的进球帮助天津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比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