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条边路都垮了! 国安伤退两将确认无缘亚冠

整条边路都垮了! 国安伤退两将确认无缘亚冠

王晓龙(微博 数据) 倒在场地上,随后他就被换下场

腾讯体育5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张楠(微博))一场联赛损失两员大将,这令本赛季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陷入了被动的局面。不管国安主帅斯塔诺再怎么不敢相信,他现在必须要面对王晓龙和周挺( 微博)无缘下周亚冠对阵首尔的事实。

作为如今中国足球两支仍征战亚冠赛场的球队之一,北京国安现在面临的挑战是非常巨大的。没有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兵强马壮,年龄组合又偏老龄化,国安的双线作战困难重重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今天面对老冤家天津康师傅,北京国安的体能一直是被外界提及的话题,而今天果然让他们吃到了苦头,而且有可能就此错过创造亚冠历史的机会。

今天比赛只进行到11分钟,王晓龙便在意外倒地,当时他看起来像是拉伤了大腿,后来被迫被换下场。此后第18分钟,老将周挺又在一次加速中不幸受伤,斯塔诺果断把他换下。赛后,斯塔诺希望两员大将不要发生最恶劣的意外,但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比赛结束后,王晓龙和周挺一起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王晓龙显示大腿拉伤,伤势较轻,不过为防止伤情恶化,队内建议他下周留京静养,无法参加下周二的亚冠已成事实。而周挺的伤病则是旧伤复发,现在行走不便,无缘亚冠也是不出意料的事。

面对双线作战,国安该不该轮换阵容一直是外界争论的话题,如今看来,高强度的双线作战已经把国安逼到了疲劳极点,因此斯塔诺也不得不提出二次转会引入新人的想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