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砸了!天津车请绕着工体开 网友:丢国安脸

又砸了!天津车请绕着工体开 网友:丢国安脸

部分国安球迷围堵住天津车牌的汽车连踹带骂

腾讯体育5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张楠(微博))北京时间今晚,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2战平天津泰达。然而比赛结束后,一场突如其来的砸车事件如同“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一样毁了原本平静的京津之战。

京津大战永远都不缺少话题,而每年的京津大战也都有一系列的固定节目。本赛季,一心想着亚冠的国安球迷们在看到球队被对手扳平后,瞬间的失落感让他们忘记了围堵泰达大巴这一传统活动。但走出工体,一小部分澎湃激情没有发泄干净的国安球迷继续了另一项传统活动:砸天津车牌汽车。

据腾讯现场记者和微博网友透露,在比赛结束后,绝大部分网友很理智的离开了工体,但在球场外,有一些球迷则把怒火发到了挂着天津车牌的私家车上。他们围堵住这些私家车连踹带骂,还向车内吐口水,即便是在有警察守护的情况下,依旧向一台挂着天津拍照的车中扔水瓶(行为描述来源于微博)。据悉,围堵天津球迷私家车的多数是北京男球迷,而被围的私家车车主是两名手无寸铁的女孩。

这次砸车事件的发生,无疑让原本平静的京津之战再次遭人诟病。此前双方就有宿怨,每逢交手必有不和谐的举动让双方不会度过一个快乐的夜晚。在今晚的工体场内疏导球迷过程中,球迷们的秩序完全不像往常一样激动,而原本以为北京球迷会顺利离开,却不像那只是一场躁动前的平静而已。

对于北京球迷砸天津私家车的事情,网友几乎呈现了一面倒的形势。网友都认为,北京球迷砸车是一件丢人的事情,结果只能让国安球迷再遭恶名。也有网友建议天津的汽车以后尽量绕开工体附近,以免被一些居心叵测的球迷发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