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恒大强势领跑 卓尔迎首胜天津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第10轮结束了全部比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4-1完胜辽宁继续领跑,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1-0上港三连胜位居榜眼,“京津德比”战双方2-2战平,阿尔滨2-2战平亚泰,江苏2-2战平申花,贵州3-2胜富力,青岛0-0申鑫武汉卓尔1-0绿城(微博 数据)收获赛季首胜。

武汉卓尔1-0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前9轮武汉7负2平仅积2分,即使是图拔上任后的三场赛事中仅仅拿到了1平2负而已,由于先前进行的比赛中天津逼平北京积分也是2分,根据胜负关系武汉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对于武汉来说至关重要,下半场李微 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取得赛季首胜后,武汉再次把天津送到榜尾位置。

北京国安2-2天津泰达

尽管从赛前传出的消息都是国安将力争亚冠,不过本场比赛斯塔诺最终选择了全主力出战,没有轮换让国安球员体能上有些吃不消,开场仅仅18分钟,王晓龙(微博 数据) 与周挺( 微博)便接连伤退,虽然凭借卡努特,国安两度取得领先,不过补时阶段还是被泰达扳平了比分,2-2,这个结果对国安来说可谓联赛与亚冠双输。

广州恒大4-1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南北埃神对决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比赛中有着强大团队支持的埃尔克森 打得更加潇洒,上半场埃尔克森打入了他本赛季9场联赛的第14球,下半场张琳芃巴里奥斯连入三球,而北埃神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最后时刻利用补射打入了挽回颜面一球,最终恒大4-1辽足豪取6连胜,继续领跑中超。

山东鲁能1-0上海上港

随着对手对上港的研究,上港近几轮表现低迷,而鲁能本赛季全面复苏,王永珀(微博 数据)在第58分钟的一粒进球1-0击败对手,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这粒进球也让王永珀力压队友韩鹏(微博 博客)和对手武磊(微博 数据),以6粒进球成为中超本土射手王,同时鲁能三连胜继续位居榜眼。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2-2长春亚泰

上半场双方没能打破僵局,下半场于大宝 头球破门,这也是其连续四场破门,随后凯塔扩大了比分,落后的亚泰开始反扑,孙捷(微博)扳回一球,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 蒋哲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亚泰十轮不胜也刷新了队史连续不胜场次新纪录。

江苏舜天(微博) 2-2上海申花

双方的四个进球均来自于上半场,舜天率先发力,陆博飞 主罚点球命中打破僵局,很快申花就由达迪 扳平了比分,第34分钟,舜天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陆博飞再次命中,而申花再次体现了“落后惹不起”的传统,徐亮 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再次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

贵州人和3-2广州富力

富力成绩不佳,主帅法里亚斯已经嗅到了下课的气息,而贵州在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球队的目标志在前三。比赛中,米西莫维奇 与李春连下两城,拉斐尔一度帮助富力扳回一球,不过曲波 的一记超级世界波锁定了胜局,最后时刻拉斐尔点球也只是起到安慰作用。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0-0上海申鑫

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高潮期后,中能(微博 数据)在近几轮中回归平庸,在积分榜上也滑落到中游,本场比赛主场依然没能找回黑马状态,而申鑫也打得相对保守,最终双方0-0战平,各取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