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专栏:拉尔森当选羽联主席有利运动员

[导读]拉尔森的当选对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曾经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还曾获得过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单打的金牌,所以他应该懂得如何更好地去保护运动员。

李永波专栏:拉尔森当选羽联主席有利运动员

拉尔森(右)和上一任羽联主席姜荣中完成交接

文/李永波(微博 博客)

今天对世界羽联(微博)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新的世界羽联主席产生了——祝贺丹麦羽毛球协会主席拉尔森先生竞选成功!

拉尔森的当选对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曾经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羽毛球运动员,还曾获得过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单打的金牌。我想,因为他是运动员出身,所以他应该懂得如何更好地去保护运动员。也因为他曾当过运动员,了解羽毛球的需求,他也更容易进入角色。当然,这一切还要看他站在什么样的立场。

拉尔森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是同时代的选手,只是不知道这些年过去,他和当时相比有了怎样的改变。

拉尔森提出要让羽毛球全球化发展,这是一个很好的设想,他能够站在全球的立场去看羽毛球的发展,这需要有大无私的态度,他能不能做到,我们拭目以待。我相信当选羽联新主席后,他一定还会有新的想法的。

对我们来说,不管谁当选世界羽联主席,我们都是一样的支持。拉尔森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的当选我并不意外,我们仍然和以前一样都要努力工作,运动员要拿成绩跟谁当主席没有太多的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