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3对3篮球锦标赛落幕 卡塔尔印度分别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首届3对3亚洲篮球锦标赛近日在卡塔尔多哈落下帷幕。卡塔尔男队和印度女队分获男女组冠军,中国男女队并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卡塔尔男队是由一家俱乐部组成,他们在半决赛中战胜了伊朗并在决赛中战胜沙特获得冠军。印度女队则在明星球员安娜-何塞的带领下过关斩将获得最后的冠军。蒙古女队获得亚军,伊朗男队和土库曼斯坦女队分获男女组季军。中国男女队因故未能参加比赛。

3对3篮球俗称“斗牛”,兴起于上个世纪90年代,目前在中国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并极有可能出现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中国篮协日前已经组建的U18三对三男女篮球队,他们将于本月20日兵发泰国参加U18亚洲3对3篮球锦标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