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不满火箭乱用林书豪:用不好就请交易他

球迷不满火箭乱用林书豪:用不好就请交易他

球迷不满火箭乱用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林书豪在季后赛表现令人失望,不过,在火箭球迷看来,林的拙劣发挥完全是火箭所导致,有人甚至坦言:如果不能正确使用林书豪,那么请把他交易到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

在加盟火箭后,林书豪逐渐褪去了林旋风的光芒,在常规赛里,他的表现时有起伏,场均拿到13.4分6.1次助攻,而到了季后赛,林更是无从找到方向,场均只有4分2次助攻,除了胸部受伤导致状态大减外,火箭对林书豪的使用也受到了火箭球迷的质疑。

尼克斯时期,林书豪是球队绝对的后场发动机,球总是牢牢的黏在他的手中,由他去决定攻击还是传球,然而在火箭,林却丧失了这种权限,在麦克海尔的战术里,哈登是球队绝对的掌控者,在这种情况下,林书豪实际上变成了一位球权的过渡者,而在进攻一端,他只有进行无球跑动或是潜伏在外线充当定点射手,但这并非是林书豪最擅长的作战风格。

一位名为凯文的网友指出:在2012-13赛季的多场比赛里,林书豪在球队中扮演的作用都像是一个接球即投的得分后卫,当他和哈登在一起时,他的usage rate(球权占用率)只有20%,控卫的职能实际上已经被架空,而在场上也可以看到,林书豪经常会去拉开空间,而所做的这一切都为了配合哈登的单打。

即便林书豪打得好,麦克海尔也经常会将其放在场下,而在一些时候,尽管哈登已经遭遇到双人夹击,但麦帅还是会冲着林书豪大喊,让他把球交给前者,林书豪很难去碰球实施随心所欲的攻击,而球迷更多看到的是他一次次无奈地选择在中远距离跳投,伴随而至的是令人揪心的命中率。任何球员碰到这种情况,都很难去解决。作为火箭球迷,显然不希望球队为了迎合某位明星球员而去牺牲其他人的利益,如果休斯顿仍然无法正确使用林书豪,那么干脆就把他交易到其他球队。

另外一位名为Lights out的网友也同意这样的观点,他坦言,请停止把林书豪当做一个孩子看待,他能够去照顾自己,能够去控制大局,他的挡拆进攻是一流的,但无球跑动和射术却有待改善,林需要去改善自己的弱点,但同时他也需要获得更舒服的战术支持。

署名为斯蒂芬的网友坦言,林需要打出更高效的投篮命中率,但麦克海尔也同样需要学会更好的使用他,总是把林当做投手来使用,这无疑是一种浪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