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巴黎前瞻:贝克汉姆主场告别战 法甲夺冠庆典

字号:T|T

巴黎前瞻:贝克汉姆主场告别战 法甲夺冠庆典

星期六晚间,新科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布雷斯特。巴黎圣日耳曼期待以一场胜利告别本赛季法甲联赛,送别大卫-贝克汉姆。

星期六,2013年5月18日

巴黎圣日耳曼VS布雷斯特(欧洲中心时间20:00开球)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和布雷斯特来说,上周末法甲联赛都有着特别的意义。客场1-0小胜里昂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捧起了俱乐部史上第3座法甲冠军奖杯。与此同时,9连败之后,布雷斯特成为本赛季法甲第一支降级的球队。

贝克汉姆退役

星期四,大卫-贝克汉姆宣布了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消息。

“我感到很遗憾。”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费表示。“我原本希望他能披着巴黎圣日耳曼战袍再踢一个赛季。我们知道,贝克汉姆职业生涯最后一套战袍属于巴黎圣日耳曼。现在,我们正在讨论他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工作的可能性。”

夺冠庆祝

“星期六,这是贝克汉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大家都能展示自己的激情,同时庆祝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的非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