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坦言膝伤难痊愈:获更多休息时间也没用

韦德坦言膝伤难痊愈:获更多休息时间也没用

伤病或将伴随他之后的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韦德(微博)坦言膝伤难以痊愈,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也没有用。

有一种看法是韦德很高兴尼克斯步行者的系列赛拖入第六场,理由是这意味着东部决赛要等到北京时间周四才会开打,韦德又多获得了几天的休息时间,这有助于他改善右膝的情况。对于这种观点,韦德并不认同,他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后坦言,多休息对他的膝伤没有什么用。

“情况就是那个样子,我上一次休息了10天,真的没有什么作用,”韦德说。

韦德因为膝伤缺席了季后赛首轮第四战,热火横扫雄鹿令他拥有了更加充足的养伤时间,但膝伤并没有明显好转,东部半决赛打公牛仍不舒服。“从现在开始到东部决赛开战,我就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韦德说,“我会带伤训练,带伤打球,这样我就能够知道究竟感觉如何了。”

在与公牛的系列赛第五战中,韦德打了37分钟,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出战时间新高,贡献了18分6助攻5篮板。韦德在第三节结束后回更衣室重新缠膝盖的绷带,第四节发挥了关键作用助热火取胜。“在第四节比赛中,韦德决定了胜负归属,他总是能够找到办法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

“我要应对伤病,我的精神足够强大,依旧能够打出高效率,”韦德说,“我不像一些球员那么幸运,可以避开伤病的问题,但我会继续战斗,直到身体给我信号。”

队友波什(微博)表示那些质疑对于韦德是动力。“当他打出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是不会感到惊讶的,他也一样,这是很正常的,”波什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