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力挺韦德:他是名人堂球员 无需任何证明

詹皇力挺韦德:他是名人堂球员 无需任何证明

韦德(微博)实力无需怀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德怀恩-韦德遭遇外界质疑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挺身而出支持好友,他表示韦德是名人堂球员、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无需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韦德受伤伤病表现不佳,至今场均得分只有13分,因此有媒体提出质疑:他的能力是否已经下滑了?对于这个质疑,热火队上下都不赞同。“他是一个竞争者。”诺里斯-科尔说,“我们不怀疑他,我们也不会担心媒体说什么。我们知道如果他出现在球场上,他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他会用表现说话,他会以某种方式给球队带来贡献。”

在和公牛队的第五战当中,在第三节结束后韦德曾回到更衣室,在对疼痛的右脚膝盖进行简单的处理之后,他又回到球场并成为热火队的取胜功臣——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韦德3投3中,是热火队唯一能打进运动战进球的球员。韦德觉得有必要澄清他为什么去了更衣室:“我回更衣室并不是因为我的状态差,我只是对膝盖重新包扎了一下。因为在出了那么多汗之后,绑带有点松了。”

在去年的季后赛当中,韦德也曾遭受质疑。“媒体总喜欢说这些事情。”詹姆斯说,“如果他不打了,你们(媒体)都会这样,‘他为什么没有穿球衣?这可是季后赛比赛啊,他为什么不打了?’而当他上场比赛但没有得到20分以上,你们又会说‘韦德根本不应该上场’。他是一位名人堂球员,他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他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好消息是韦德获得了一周的休息时间,他不想再谈论伤病,他只希望把焦点放回到球队,并帮助球队卫冕总冠军。“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持清醒的头脑,理解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篮球上。”韦德说,“我还是这样在打球,某些时刻选择进攻,某些时刻选择传球,我时刻尝试保持侵略性,但愿我是在正确的轨道上。”

韦德不想找借口,但是他希望得到应有的尊重。“我必须去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韦德说,“我希望当我退役的时候,我能够得到应有的尊重。所以现在,我只会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比赛之中,只要我出现在球场上,我就会全力以赴,去帮助队友、帮助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