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威尔希尔:贝克汉姆是楷模 对生死战迫不及待

2013年05月18日06:40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威尔希尔:贝克汉姆是楷模 对生死战迫不及待

对于38岁的贝克汉姆,威尔希尔赞不绝口。他承认,贝克汉姆是学习榜样。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前,贝克汉姆去年夏天在阿森纳保持状态,威尔希尔得到了和他一起训练的机会。

“对我来说,贝克汉姆是最伟大的英格兰球员,无论球场内外。”威尔希尔表示。

“有些时候,人们忽略了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表现,他是个优秀的球员,过去这么多年来

一直如此。对于任何年轻的英格兰中场球员来说,包括我,贝克汉姆都是完美的榜样。”

“对于贝克汉姆,你只能在一旁看着他,学习他,不仅因为他的踢球方式,还有他的比赛态度,职业素养,以及对足球的热爱。贝克汉姆感染着我们的每个人。”

“现在,阿森纳阵中的气氛非常好。大家都知道,如果击败纽卡斯尔联,阿森纳就能获得欧冠,或者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在我看来,这种心态很重要。当然,比赛开始之后,我们还要看看比赛进展。或许,我们在比赛中会感觉到一丝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