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2次错过签小贝 万人迷巴黎告别战首发

温格称2次错过签小贝 万人迷巴黎告别战首发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曾两次打算签下刚刚宣布退役的贝克汉姆,但最终都遗憾放弃。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则表示,小贝将在主场告别战中登场亮相。

尽管只效力过曼联(微博 数据) 这一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但小贝与阿森纳渊源颇深。继2008年1月之后,今年1月在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结束后,他第二次跟随枪手训练,之后才加盟的巴黎圣日耳曼。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温格表示曾有两个机会签下贝克汉姆,第一个是他离开曼联之时,但教授自知难以满足他的薪金要求而放弃;第二个是小贝租借米兰前,温格表示:“是的,我们很接近。但我们付不起工资。随后传闻他要去米兰,我们也不是真的那么需要他。”

温格错过小贝,“大巴黎”主帅安切洛蒂则倍加珍惜执教他的时光。安帅确认,贝克汉姆将在主场告别战——巴黎圣日耳曼与布雷斯特的比赛中出场,“他将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我还没确定最后一轮对阵洛里昂是否让他上。”

与此同时,巴黎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菲拉则表示已与小贝就他的未来角色进行过沟通,很有希望在2周内达成协议。他说道:“我昨天遇见贝克汉姆了,他对继续参与巴黎俱乐部的未来建设很感兴趣,他认可俱乐部的目标,相信这里也爱这里。”不过小贝的老东家曼联也希望他回去,担任类似形象大使的职务,不知贝克汉姆最终会如何选择。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