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士气高涨 波什盼战步行者补上赛季缺憾

热火士气高涨 波什盼步行者灭纽约会师决赛

波什(微博)挥指盼步行者决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 热火在4-1东部半决赛淘汰掉公牛以后,又迎来一个小小的“假期”。

据NBA(微博)官网所公布的信息,东部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3日的8点30分打响,届时热火将面对的是东部半决赛的的胜者。

在季后赛半决赛阶段,步行者以大比分3-2的战绩暂时领先尼克斯。步行者在拥有多一个胜场的情况下,只要再赢下一场,他们将会师热火。

热火队的波什非常期待步行者能够拿下尼克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波什因为腹股沟的拉伤而没能参加步行者的系列赛,遗憾的错过了与步行者的交锋。即使热火在连输两局的情况下,扳回4城,但是在对于本来就缺少强力内线的热火而言,波什的突然受伤更是让热火内线捉襟见肘。

而现在,一个健康完好的波什摆在面前,波什也迫切期待着能够遇上步行者,弥补上赛季未能战步行者的遗憾。

“那是一个非常好的系列赛,对阵一个出色的对手,”波什回忆去年季后赛双方的交锋,“我当时很期待那个系列赛,但是没有机会上场。然而这一次不一样了,我很健康,我要像去年我想的那样给这轮系列赛留下印记。”

在去年的那场半决赛当中,两队比赛火药味浓烈,哈斯勒姆和步行者的前锋泰勒.汉斯布鲁都有恶意犯规,为此哈斯勒姆和皮特曼更是遭到联盟的禁赛处罚。

而波什也说道:“季后赛中,内线争夺激烈,有时候球员他们下手会比较重,当然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不可避免。”

同时波什也在赞扬着步行者内线的威力,认为步行者的内线组合希伯特和韦斯特,要比芝加哥的公牛内线诺阿和布泽尔更加具有挑战性。

波什说道:“他们有着大块头在里面,他们进攻出色,防守稳定。在面对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把球运转起来。防守是关键,我们鼻息把投丢的球捡回来,尽可能多的去抢篮板,然后发动进攻。”

而巴蒂尔(微博)也说道:“步行者就像一个暴发户,是东部新贵,是我们的一个有力竞争者,我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但现在,他们很有信心,已经不是去年的那个步行者。”

作为热火总冠军的大功臣迈克米勒也如是说道:“很显然,他们变的和以前不同,这将是对我们一场不可思议的挑战。”

对于一直处于热火内线的哈斯勒姆也同样表达了他的的观点:“他们有个很好的教练,有着年轻的球员,强悍的防守,这让我们想起来当年对阵活塞的系列赛。”

相对于本赛季而言,尽管尼克斯在阵容和战绩上得到大幅度提升,但是对于步行者,热火上下更多的倾向步行者能够赢下尼克斯,而更重要的是,热火上下已经做好迎接步行者的到来。势必在东部决赛将更加的激烈。

(天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