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乒赛混双四强赛 王励勤/饶静文晋级

[导读]巴黎世乒赛混双比赛17日再战一轮,中国队仅存组合、头号种子王励勤/饶静文以4:3战胜土耳其组合王博/侯美玲,成功晋级四强。

巴黎世乒赛混双四强赛 王励勤/饶静文晋级

世乒赛王励勤(微博)/饶静文7局险胜晋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巴黎世乒赛混双比赛17日再战一轮,中国队仅存组合、头号种子王励勤/饶静文以4:3战胜土耳其组合王博(微博)/侯美玲(微博),成功晋级四强。

在中国组合和土耳其组合之间进行的这场混双四分之一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前两局,王励勤/饶静文进入状态较快,凭借合理的技战术,很快便以11:8、11:6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不过从第三局开始,土耳其组合开始发力,在第三局、第五局和第六局取胜,将大比分追至3:3。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两对组合一开始便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王励勤/饶静文及时调整好心态,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开,逼得土耳其组合不得不要求技术暂停。不过,暂停后,王博/侯美玲依然失误不断,王励勤/饶静文最终以11:4拿下本局比赛,从而以4:3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晋级。

王励勤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打到现在这种程度,每一场比赛其实都不太好打,这场比赛的对手虽然实力稍微低我们一些,但从现场的比赛和体会来说,打到现在这个份上,输赢真的很难说。所以我觉得进入前四之后,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还是跟以往一样,一场一场准备,一场一场去拼。”

本届巴黎世乒赛混双半决赛和决赛将于巴黎时间18日进行。半决赛,王励勤/饶静文将对阵韩国组合李尚洙/朴英淑。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香港组合张钰/姜华珺(微博)和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之间展开。(完)(记者尚栩、王子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