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名誉主席:争取将混双列入奥运会项目

[导读]国际乒联主席莎拉拉透露,根据中国乒协的提议,国际乒联正在向国际奥委会申请,将混双列入奥运会项目。

本报今晨巴黎专电 国际乒联(微博)主席莎拉拉透露,根据中国乒协的提议,国际乒联正在向国际奥委会申请,将混双列入奥运会项目。昨天,本报记者向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微博)求证,徐老说:“羽毛球都5块。”

“这个提议是中国乒协提出的吗?”徐老表示,自己并没有参加国际乒联大会,具体情况不清楚,但他也表示,不仅是中国乒协,许多协会都希望混双能够进入奥运会。徐老表示,混双进入奥运会,将使世界乒坛的其他队伍有机会争夺金牌。他说:“首先是要争取把混双加进去,然后国际乒联再开会,只要规定一个协会最多只能参加四项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