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会佛爷 米兰9500万购皇马4星 卡卡或回归

加总会佛爷 米兰9500万购皇马4星 卡卡或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上演,最终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2-1力克葡超巨人本菲卡,勇夺冠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的看台上,媒体记者发现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身影。而意大利、西班牙两国媒体,则在第一时间对加利亚尼此行的目的做出了解读。

此前有意大利、西班牙媒体报道称,AC米兰希望从皇家马德里引进包括迭戈-洛佩斯、佩佩迪马利亚以及莫德里奇在内的四大球星。对此,加利亚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道:“AC米兰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联络?一切都要等到下周一,在那之前,我们只会关注联赛,球队现在的第一目标,是在本周日击败锡耶纳。周日一战将决定我们本赛季的最终命运,因此全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场比赛上面。”

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仅剩一轮便将全部结束,目前AC米兰以69分的成绩排名第3,已经彻底无法赶上第二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78分)。同时,如果在最后一轮马失前蹄,那么红黑军团还有可能被第4名佛罗伦萨(67分)超越。意甲前3名将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这事关数千万欧元的奖金分配,因此,加利亚尼才会以这一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搪塞媒体记者。

加总会佛爷 米兰9500万购皇马4星 卡卡或回归

不过,对于加利亚尼的此次欧联杯决赛之旅,《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却有不同的解读,这两家意大利媒体不约而同的表示,加利亚尼此次现身阿姆斯特丹,根本就不是为了观看比赛,红黑副总此行的真正目的,是为了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晤,以便敲定上述几名球员的转会交易。

加总会佛爷 米兰9500万购皇马4星 卡卡或回归

两家意大利报纸的说法,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呼应。《阿斯报》报道称,穆里尼奥行将离去,皇马必将掀起清洗风暴,加利亚尼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迪马利亚、迭戈-洛佩斯以及莫德里奇,都是皇马队中的‘挺穆派’,在穆里尼奥卸任后,皇马自然希望将这三名球员套现;而佩佩则已经与‘狂人’划清界线,AC米兰盯上他,令人稍感意外。”

至于上述几名球员的身价,意大利《全市场》网站做了一番估算。一年前莫德里奇3300万欧元加盟皇马,迪马利亚现在的身价则2500万起步;而迭戈-洛佩斯和佩佩的身价则分别为700万欧元和3000万欧元。这样算来,AC米兰要想得到这四名皇马球员,需要掏出950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这个价码对于现在的红黑军团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卡卡已经成为AC米兰与皇马之间近乎“永恒”的话题。《全市场》和《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卡卡愿意重返圣西罗球场,他也能够接受降薪的现实。当然,如果穆里尼奥卸任、安切洛蒂入主伯纳乌球场的话,那么卡卡完全有可能在皇马重获新生,因为当年正是安帅一手将其塑造为世界顶级球星的。

天空台记者还问到了加利亚尼有关阿莱格里的未来,对此红黑副总打起了“太极”:“今夜是欧联杯决赛,不太适合讨论这个话题。目前球队的目标是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在周日晚上一切揭晓之前,我不会讨论任何有关主教练的话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