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一展卫冕冠军本色 灰熊逆转雷霆杀入决赛

NBA四川在线-四川日报2013-05-17 15:40
0

北京时间5月16日,热火队与灰熊队分别在NBA(微博)东、西部半决赛第5场比赛中战胜对手,从而均以4:1的总战绩,各自率先挺进东西部决赛。

迈阿密热火队手握3:1的领先优势,坐镇主场,展示出了卫冕冠军的本色,在第四节依靠“一波流”,最终以94:91逆转而胜,在以总比分4:1淘汰芝加哥公牛队的同时,也连续第3年闯进了东部决赛。

就在心高气傲的雷霆队扬言要夺总冠军之际,灰熊队最终实现了历史性逆袭。灰熊队以88:84客场力擒西部头号种子雷霆队,4:1的总比分使其队首次杀进西部决赛。为了实现杀入西部决赛的梦想,灰熊队等待了整整17年。

灰熊队真也算得上一支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的球队。1995年,两支加拿大的球队成为了NBA的新军。当年的灰熊还不是孟菲斯灰熊,而叫温哥华灰熊。首个赛季他们的命运是人见人欺,直到有了小加索尔之后,灰熊才逐渐昂起头来。2004年到2006年,他们曾连续三年杀入季后赛,2006年之后再度沉沦,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2011年开始,灰熊卷土重来,本赛季他们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上演了一部满含血泪却又励志无比的逆袭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