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别走!英足坛一致挽留 或将在英足总任职

小贝别走!英足坛一致挽留 或将在英足总任职

小贝别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贝克汉姆宣布赛季末退役的消息之后,包括英足总主席伯恩斯坦、三狮军团现任主帅霍奇森在内的众多足坛重量级人物均对此表示惋惜。至于退役后的出路,“万人迷”有可能考虑在英足总任职。

即将在今夏卸任的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除了表达对小贝离去的遗憾,他也很快提出让万人迷出任英足总形象大使的要求。“显而易见,大卫已经是足坛标志性人物,如果他想做什么事就一定能成功,而现在我们国家的足球急需一位这样旗帜性的人物。如果说出任英足总的形象大使,我不认为有人能比他做得更好。”在此之前,小贝已经明确表示对成为管理人员兴趣不大,他希望退役后能从事青少年教练的工作。不过,有着担任2016年世界杯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大使的经验,他确实是英足总形象代言的不二人选,就像之前贝肯鲍尔成为德国足球代言人一样。

同样,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也认为贝克汉姆挂靴后可以为足坛继续做一些事:“大卫在很多方面都颇具天赋,但我们希望能从他在足球场上的经验中获益。”三狮主帅对小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认为足坛无法承受失去贝克汉姆,因为这位前英国国脚无疑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至于未来,他期待贝克汉姆能继续留在足球领域。

英格兰前主帅麦克拉伦则评价小贝的职业生涯“令人难以置信地出色”:“我有幸曾跟一些伟大的球员共事,贝克汉姆无疑是其中之一,他在球场上展现的才华很大程度得益于勤奋,他的勤奋和敬业堪当年轻球员的榜样。”

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也对昔日队友送上祝福:“听说大卫即将退役,不管做什么职业,他都那么出色,希望未来他能一切顺利。”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