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帅信奉集体篮球 前新疆外援不服管被他轰走

国家队山东商报 [微博] 马宏观2013-05-17 09:28
0

商报消息(记者马宏观)昨天上午,扬纳基斯进行了执教中国男篮的第一堂训练课。据北京媒体的篮球记者介绍,扬帅的这堂课持续了三个小时,且训练量非常大,体能相对出色的年轻球员,都有些吃不消。

扬帅的第一课从上午九点开始,持续到中午十二点。由于这是新帅跟队员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所有参训的队员都极为卖力,想给新帅留下一个好印象。扬帅上来就玩真格的,把队员们累得够呛。在整个训练过程中,扬帅始终保持一副严肃面孔。

来自广东宏远队的一名老队员私下表示:“老尤(尤纳斯)已经是一个很严厉的教练了,没想到老扬比老尤还厉害。”

扬纳基斯信奉集体篮球,对所有球员都一视同仁,且要求非常高,一旦有队员达不到他的要求,就绝对没有好日子过。前NBA(微博)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新疆广汇的韦弗,在效力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期间,就因为不服从扬纳基斯的管理,而被买断了合同。据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介绍,扬纳基斯管理严格,强调纪律,最不能容忍的不是队员犯错误,而是不够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