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推民众健身计划 顶级选手"养生秘诀"公布

[导读]近日UFC正式推出UFC健身计划(UFC FIT),著名教练迈克(MIKE DOLCE)开发出一套家用健身及营养方案,这也是UFC更亲民的一种方式。

UFC中国讯 作为MMA最大的联盟,UFC不仅重视比赛、竞技,同样关注人们日常生活,近日UFC正式推出UFC健身计划(UFC FIT),著名教练迈克(MIKE DOLCE)开发出一套家用健身及营养方案,这也是UFC更亲民的一种方式。

对于这样的方案,连一项重视大比赛的UFC总裁怀特也兴奋不已:“这将是你改变生活的关键,我也也是人们一直希望有的机会。”

这是UFC有史以来退出的第一套家庭健身和营养方案,这里面甚至包括了运动员平时训练的“秘密”,UFC著名体能教练迈克详细制定了整套方案,而这些均是一些冠军选手日常训练中总结出来的。

迈克早已在UFC届乃至MMA届赢得极高声誉,在他的指导下许多选手获得了众多荣誉,其中包括即将挑战GSP的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梅纳德(Gray Maynard)、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和阿尔维斯(Thiago Alves),他们都是UFC里面家喻户晓的选手,每个人都有争夺冠军的能力。

UFC总裁怀特同样认可迈克的能力:“他是伟大的教练,他的锻炼方法有所不同,全新的UFC FIT计划就是帮助大家有效的锻炼。UFC的宗旨就是做到最好,我们不会偷工减料或者半途而废,这也是我们希望大家健身时候的目标。迈克是我尊重的人,UFC包括拳击、摔跤、柔道、跆拳道等奥运项目的技巧,迈克可以做到面面俱到,他可以帮你提升更高的档次。”

对于整套计划教练迈克表示:“对于所有人一样,大家看到的UFC FIT训练计划与UFC顶级选手的相同,不过当然有不同年龄性别之分。说个秘密,我曾经体重达到208磅,并有高血压、高胆固醇、甚至有时睡觉中会呼吸暂停,但随着我按时训练,我减轻了100磅,下降了5%的脂肪,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只要你有信心,瘦下来是肯定的,更重要的是健康。”

UFC FIT包括:

12张DVD教学光盘

减肥计划

12周的训练情况跟踪

132页的生活方式和营养手册,完成的培训技巧、健康的饮食菜谱,当然味道不错。

更多UFC健身计划的商品,可登陆UFCFIT.com自行查看,其中包括健身服装等设备。(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