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战香港半场竟落后 郭艾伦引领逆转攻击波

国家队北京晨报 [微博] 刘晨2013-05-17 07:27
0

晨报讯(记者 刘晨)男篮东亚锦标赛昨天在韩国开战,处于B组的中国国奥队虽然84比59战胜中国香港,但比赛过程并不顺利,一度处于追分态势。

人员不整,磨合期也只有十天,出征前国奥主帅范斌用“困难重重”来展望这次比赛。果然,球队首战就一度陷入被动,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对手没有迅速建立起优势,反而在第二节被对手打出25比16的单节比分,半场31比34落后。下半场一开始,双方还在拉锯,国奥队第三节后半段表现才有起色,在郭艾伦(微博)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比0稳住局面,并在末节找到节奏,逐渐掌控比赛。

国奥队本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拿下最高的17分和7个篮板;北京队的翟晓川(微博)得到9分;常林首发,命中一记三分,贡献6个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