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首训强度高 队员感叹:比尤纳斯还严

国家队京华时报 [微博] 潘天舒2013-05-17 07:12
0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上午,中国男篮迎来了新帅扬纳基斯亲自指挥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内容强度很高,队员们纷纷感叹:“扬纳基斯比尤纳斯还严。”

扬纳基斯5月14日抵达北京,但他并没直接指挥训练。5月14日和15日,扬纳基斯观摩了男篮的三堂训练课,观摩过程中,他几乎一言不发。昨天上午,扬纳基斯首度上阵,指挥并安排了球队的训练课。在9点至12点的3小时训练中,扬纳基斯展示出了严厉的风格。尽管上午的训练全程封闭,但据记者了解,这堂训练课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运动量和高强度。男篮队员们训练后最大的感触就是——累。一些球员甚至感慨:“扬纳基斯比尤纳斯还严。”国手易立坦言训练强度大:“上午两个半小时,下午3个小时,主要是强调配合。因为扬纳基斯是第一天来,所以讲了很多自己的构想和打法特点。感觉他是一名非常专业、敬业的教练。”

按计划,接下来扬纳基斯的助手雅尼斯将抵达北京,协助扬帅执教中国男篮。下周男篮将举行公开课,对媒体公开扬纳基斯的训练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