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国队名单:纳斯里回归 里贝里落选备战欧冠

字号:T|T

法国队名单:纳斯里回归 里贝里落选备战欧冠

六月份,法国队将前往巴西和乌拉圭踢两场友谊赛。在迪迪尔-德尚公布的法国队23人名单中,里昂中场约安-古尔库夫和曼城球员萨米尔-纳斯里回归。

古尔库夫和纳斯里联赛后半程出色的状态帮助他们重返国家队,这是纳斯里自从2012年欧洲杯后首次回归国家队。因为在2012年欧洲杯中出现态度问题,纳斯里此前被封杀。古尔库夫上一次代表法国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份法国队2-1击败意大利队的友谊赛。

着眼于未来,德尚首次征召22岁的波尔图后卫曼加拉和22岁的圣埃蒂安防守型中场古拉沃古伊。其中,曼加拉已经代表法国U21出场21次,民主刚果足协一直在劝说他选择刚果。

里贝里落选

为了留在拜仁出战欧冠决赛,还有德国杯决赛,弗兰克-里贝里没有入围法国队大名单。6月5日,法国队前往蒙得维的亚客场对阵乌拉圭队,6月9日做客阿莱格里港对阵巴西队。与此同时,本赛季跟随曼联捧起英超冠军的埃弗拉和里昂队长戈纳隆斯落选本期大名单。

法国队完整名单如下:

门将:朗德罗(巴斯蒂亚)、洛里斯(热刺/英超)、曼丹达(马赛)

后卫:克里希(曼城/英超)、德比希(纽卡斯尔联/英超)、科斯切尔尼(阿森纳/英超)、萨科(巴黎圣日耳曼)、曼加拉(波尔图/葡超)、马休(瓦伦西亚/西甲)、萨尼亚(阿森纳/英超)、拉米(瓦伦西亚/西班牙)

中场:卡巴耶(纽卡斯尔联/英超)、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巴尔布埃纳(马赛)、纳斯里(曼城/英超)、古拉沃古伊(圣埃蒂安)、古尔库夫(里昂)、卡普埃(图卢兹)

前锋:本泽马(皇马/西甲)、吉鲁(阿森纳/英超)、戈米(里昂)、梅内(巴黎圣日耳曼)、帕耶(里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