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曝阿布今夏雄心:砸1亿迎回狂人引3巨星

贝帅曝阿布今夏雄心:砸1亿迎回狂人引3巨星

迎接穆帅的是阿布的厚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贝尼特斯在采访中透露了阿布将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重振雄风,俄罗斯大鳄将为穆里尼奥准备1亿英镑的转会预算,同时贝尼特斯欣喜的表示自己已经得到了不少蓝军球迷的认可。

虽然刚刚率领切尔西在欧联杯决赛上2-1击败了本菲卡,但是贝尼特斯还是会在今夏卸任,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贝帅表示阿布将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掀起一场切尔西风暴,他对西班牙的一家电视台说道:“我可以肯定的是,下个赛季的切尔西将更加强大,因为他们将有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3-4名球员将会被补充道阵容中。”虽然贝尼特斯并没有指出切尔西引援的具体人选,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舒尔勒法尔考卡瓦尼鲁尼费莱尼等人都在这份名单之列。

接下来贝尼特斯暗示切尔西的下任主教练就是穆里尼奥,“这支球队已经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他们的前途非常光明。对于下一任主帅,我不说是谁,因为每个人都推测是同一个人。”贝尼特斯的表态再明白不过,《太阳报》就认为阿布已经为穆帅的回归备下1亿英镑的大礼,这将让狂人在转会市场上游刃有余,这些高水平球员的加入有助于蓝军重返巅峰。

贝尼特斯还表示托雷斯目前已经找回了昔日的状态,“我们知道托雷斯总能给最后一名防守者制造麻烦,他干得不错。我一直在讲他干的很好,在助理教练米格尔的帮助下进步很快,尤其是在力量和速度已经明显改善。得益于此,他再次在比赛中攻入了强悍的进球,扛住并摆脱对方的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然后将球打进。”

对于目前和切尔西球迷的关系,贝尼特斯也是欣慰的表示蓝军球迷逐渐对他予以认可,“我有一个个人主页,在那上面,我能不间断的接收到来自球迷的消息,他们说,‘我们支持你,我们感谢你所做的’。那些能够认真看清形势的球迷可以意识到这些,可是如果有一些球迷无法认同你,你所能做的只有努力实现制定的目标。当然强行要求球迷认可我也很难,毕竟我曾竟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取得成功,当时和切尔西针锋相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