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肯定没到最佳状态 在队里起传帮带作用

陈楠:肯定没到最佳状态 在队里起传帮带作用

陈楠(微博)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5月16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3年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首战,中国最终以73-57战胜古巴,取得开门红。老将陈楠首发登场,打了15分钟,高效得到10分。她赛后表示:“打得时间有点长,挺意外的。现在状态肯定不是最好的。”

陈楠刚刚和全队合练不久,身体状态远没到最佳,但马赫还是安排他首发出场。而且陈楠断断续续地打了15分钟,这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包括陈楠自己,“说实话,我挺意外的,因为教练赛前没说让我打这么长时间。我刚刚开始恢复没多长时间,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快点和这些年轻队员融合。”

马赫希望陈楠能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陈楠也不负所望。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陈楠表现足够高效,得到10分。“陈楠离开赛场的时间比较长,我希望她能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逐渐恢复。”马赫说道。

对于自己的表现,陈楠表示并不算太好,但令人满意的是状态正在好转当中,“状态肯定不是最好的,毕竟岁数在这,而且前面也没有经过一段比较系统的训练。还是慢慢来吧,我们所有的准备都是围绕着10月的亚锦赛,时间还来得及。”

目前中国女篮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老将中只有陈楠还在队中坚持。目前球队以 高颂、赵爽(微博)等中生代为主,同时还有孙梦然、李珊珊(微博 博客)等新生代,陈楠表示马赫到来之后,整支球队需要磨合。“对于年轻队员,一个新的教练到来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我们老队员在队里就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们可能比她们更能领会马赫的一些东西,可以告诉年轻队员,让她们少犯些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