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22人名单 鲁尼兰帕德领衔三狮强阵

英格兰公布22人名单 鲁尼兰帕德领衔三狮强阵

霍奇森公布英格兰队22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英格兰(微博)主帅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届三狮军团的22人名单,以备战接下来对阵爱尔兰队和巴西队的两场热身赛。值得关注的是,雷丁守门员阿莱克斯-麦卡锡首次得到了英格兰队的召唤。

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斯图里奇状态正佳,霍奇森理所当然的将其召入队中;曼联(微博 数据) 锋线双星鲁尼、维尔贝克也得到了三狮军团的召唤。此外,兰帕德、加里-卡希尔、阿什利-科尔这三名球员刚刚随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夺得了欧联杯冠军,他们也都入选了本届英格兰队。

5月29日,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主场迎战爱尔兰队;6月2日,三狮军团将赴里约热内卢客场挑战巴西。

英格兰22人名单:

门将:本-福斯特(西布罗姆维奇),乔-哈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阿莱克斯-麦卡锡(雷丁);

后卫:雷顿-拜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菲尔-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菲尔-琼斯(曼联)、莱斯科特(曼城)、凯勒-沃克尔(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

中场:卡里克(微博)(曼联),克莱维利(曼联),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张伯伦(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卡罗尔(西汉姆联),迪福(托特纳姆热刺),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曼联)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