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刘翔110米栏依然压轴 加特林或遇劲敌

[导读]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18日晚上打响。在组委会昨天公布的赛程中,虽然没有刘翔参赛,但是110米栏依然是本届钻石联赛的压轴项目。

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18日晚上打响。在组委会昨天公布的赛程中,虽然没有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参赛,但是110米栏依然是本届钻石联赛的压轴项目。

本周末,男子110米栏的跑道上将有9人参赛,包括现世界纪录保持者、伦敦奥运会冠军梅里特,美国名将奥利弗理查德森等都将参赛,而中国队派出的是史冬鹏(微博)和谢文骏(微博)

本届钻石联赛,上海站未设置男子100米比赛,但依然吸引了多位世界级短跑名将来到上海参赛。在昨天举行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美国短跑名将贾斯丁·加特林表示,他非常享受在上海比赛,“如果能第一个冲过终点,我会非常高兴。 ”加特林说,上海是他非常熟悉的城市,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到上海参赛。 “第一次来上海是八年前的黄金联赛,八年的时间里发生了很多变化,作为一名运动员,精力、事业、态度和对手,所有的一切都在改变。上海这座城市也在不断的发展,综合能力也不断增强,每年都会举办高水平的田径比赛。过去几年,赞助合作伙伴带我去了很多城市,见到了许多人,无论是田径迷还是工作人员,他们对我的态度都很好,让我感觉非常棒。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上海参加比赛,希望能和我的粉丝们进行更好的互动。 ”

据悉,加特林将参加男子200米的角逐。他在上海的最大劲敌是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牙买加名将沃伦·威尔。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1日举行的钻石联赛多哈站上,加特林成为百米飞人大战的赢家。虽然博尔特布雷克盖伊等名将缺席,但加特林还是跑出了9秒9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据悉,中国飞人 张培萌也将参加200米较量。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刚刚打破室内跳高全国纪录的张国伟与加特林共同出席。作为目前国内最优秀的跳高选手,张国伟表示,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主要抱着学习的心态,“我的对手都非常强,他们都能跳到两米三十几,只希望我能在周末的比赛中把自己最高的水平发挥出来。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