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800万净年薪砸向C罗 1亿欧元摆平皇马?

巴黎1800万净年薪砸向C罗 1亿欧元摆平皇马?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为C罗(微博 数据) 不惜血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根据法国、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为了说服C罗加盟,法甲新科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给他开出1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而至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将能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1亿欧元的转会费。

16日出版的法国《队报》明确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绝对不会放弃引进C罗的努力”。该报通过自己的消息渠道获悉,法甲新科冠军已经准备好了一份税后年薪为1800万欧元的合约,只待C罗在上面签字画押。当然,巴黎圣日耳曼首先要说服皇马放人,而《队报》表示,法甲新贵将为C罗开出1亿欧元的报价。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也确认了《队报》的报道。《马卡报》报道称:“看来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做好下重注的准备了,该队老板埃尔-赫莱菲愿意为C罗开出1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时他还将用1亿欧元来迫使弗洛伦蒂诺放人。”

接下来《马卡报》分析指出,皇马当然不希望放走队内的头牌球星C罗,但现在的关键问题是,C罗的合约将在两年后的2015年夏天到期,他与皇马在续约的问题上迟迟无法达成共识。就在这个当口,巴黎圣日耳曼拱手送上税后年薪1800万欧元的合约,C罗很难不动心,毕竟他现在在皇马的税后收入仅为1050万欧元。

当今国际足坛税后年薪最高的球员,是喀麦隆球星埃托奥,目前“猎豹”效力于俄超球队安日队,他的税后年薪达到了2000万欧元。若C罗果真签下巴黎圣日耳曼这份税后年薪1800万欧元的合约的话,那么他将成为仅次于埃托奥的国际足坛第二高薪球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