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当选国际乒联副主席:现场用英文演说

[导读]15日下午,国际乒联将召集全体与会代表进行投票,沙拉拉以高票连任国际乒联主席,施之皓当选副主席。

国际乒联(微博)主席候选人沙拉拉(微博)和博西14日确认,竞选国际乒联副主席一职的前中国女乒主帅、上海乒乓球学院院长施之皓(微博)被列入了他们各自的支持团队名单。

15日下午,拥有217个成员协会的国际乒联将召集全体与会代表进行投票,决定下一个四年的主席人选。已担任国际乒联主席14年之久的沙拉拉最早宣布竞选连任;而上月初,欧乒联主席博西在公开指责沙拉拉利用职权谋取私利之后,也宣布参选。

日前,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宣布施之皓将竞选国际乒联副主席职位。施之皓也用英文进行了现场演说。

14日晚,沙拉拉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名八人进入他的支持团队,施之皓的名字位列最尾。另一名主席候选人博西称,施之皓亦在他的副主席八人名单中。这意味着无论是支持沙拉拉还是博西的协会代表都可能给施之皓投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