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兰帕德同意降薪续约一年 切尔西官方将宣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副队长兰帕德即将与球队完成续约,在接受降薪的条件下继续留队一年,而切尔西官方也将在短时间内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在上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切尔西正是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2-1击败维拉,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而兰帕德也凭借着两粒进球,一举超越博比-坦布林以203粒进球成为蓝军队史进球纪录的保持者。如今兰帕德为了留队欣然接受了球队降薪的要求,而切尔西方面显然也意识到“神灯”在队中的价值,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决定续约一年。

兰帕德与切尔西的续约风波整个赛季都一直存在,由于拉米雷斯米克尔两人逐渐占据主力位置以及兰帕德年龄的增大,贝尼特斯在接手切尔西后也更多的选择让兰帕德坐替补或者轮换首发。但随着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的传闻越来越真,作为穆帅曾经的心腹爱将,兰帕德的留队前景也重新趋于明朗。与此同时,切尔西也重新认识到兰帕德的重要性,在兰帕德接受经济方面的让步后,选择与其续约。

切尔西与本菲卡的欧联杯决赛即将在阿姆斯特丹打响,在赛前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兰帕德也被问道与切尔西续约的问题,兰帕德说道:“我并不知道事情目前具体的发展情况,但是这没关系,赢下这场决赛才是最重要的,所有的球员都是为了助切尔西获得冠军而加盟的。”由于特里可能会因伤缺席这场决赛,兰帕德也有望戴着队长袖标出战。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