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0大吸金运动员:詹皇第2压科比 NBA占13席

美50大吸金运动员:詹皇第2压科比  NBA占13席

詹姆斯位列美国体育50大吸金榜第二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体育画报》最近评选出去年美国体育界50大赚钱机器,NBA(微博)有多达13名球员入选,其中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以总收入5654.5万美元高居第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微博)以4685万美元排在第4——

排名第一的是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他去年的年收入达到了9000万美元。而热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的赚钱功夫相当了得,他在去年收入高达5654.5万美元,这其中包括了他的年薪1754.5万美元,另外还加上詹姆斯的广告代言费,这一项高达3900万美元。

自从2010年作出那个决定离开克利夫兰骑士之后,詹姆斯的光辉形象就一落千丈,而当他奋发图强,在2012年带领热火斩获总冠军之后,他又很快获得了很多球迷的心。而这让他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广告商的青睐。

另外一位NBA的超级巨星,湖人的老大科比-布莱恩特在去年赚钱的势头也相当迅猛,去年,科比的薪水高达2785万美元,而他的广告代言的收入为1900万美元,合计下来,科比在去年总共赚钱高达4685万美元,这让他在排行榜上高居第4。

公牛的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排在第7位,同时也是NBA球员当中的第3位,他去年的年薪为1640.3万美元,广告代言收入为1700万美元,这样他的总收入高达3340.3万美元。尽管罗斯(微博)还只有24岁,并且在2012-13赛季一场比赛都没有打,不过他依然能够吸金无数,让很多人羡慕嫉妒恨。

热火的另外一位核心球员韦德(微博)排在整个榜单的第11位,同时也高居NBA球员当中的第4位。在过去的一年,韦德的年薪为1718.2万美元,而他的广告代言收入达到了1150万美元,总收入是2868.2万美元。

除此之外,跻身这个榜单的NBA球员还有:杜兰特(第12)、安东尼(第16)、斯塔德迈尔(微博)(第24)、霍华德(第31)、保罗(第33)、诺维茨基(第35)、保罗-加索尔(第37)、乔-约翰逊(第43)、波什(微博)(第47)。

附:美国体育界赚钱高手前十名

1、 弗洛伊德-梅威瑟(拳击,9000万美元)

2、 勒布朗-詹姆斯(篮球,5654.5万美元)

3、 德鲁-布里斯(橄榄球,4780万美元)

4、 科比-布莱恩特(篮球,4685万美元)

5、 老虎伍兹(高尔夫,4083.9万美元)

6、 菲尔-迈克尔森(高尔夫,3952.8万美元)

7、 德里克-罗斯(篮球,3340.3万美元)

8、 佩顿(微博)•曼宁(橄榄球,3100万美元)

9、 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棒球,2990万美元)

10、 泽科-葛兰基(棒球,2902万美元)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