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枪手旧将赛季提前报废 因伤无缘法国队友谊赛

字号:T|T

枪手旧将赛季提前报废 因伤无缘法国队友谊赛

洛里昂头号射手杰雷米-阿利亚迭雷因为髋关节受伤赛季提前报废。本赛季,阿利亚迭雷的表现非常精彩,这次伤病也毁掉了他在近期入选法国队的机会。

在上周中法国杯半决赛洛里昂同依云的比赛中,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和米德尔斯堡射手受伤离场。星期二,30岁的阿利亚迭雷表示,本赛季他无法再次代表洛里昂出战。

带伤上阵

“我的髋关节疼痛有段时间了。在4月21日同图卢兹的比赛中,我的感觉就很不好。自此之后,我还是带伤出战了马赛索肖和依云三场比赛。在上场比赛结束后,情况更糟了,以至于我无法参加训练,只能接受治疗。在我看来,下赛季开始前,我都无法出场比赛。”

对于洛里昂和阿利亚迭雷来说,这次伤病是个沉重的打击。征战英超(微博 专题) 10个赛季,阿利亚迭雷从未摆脱伤病困扰。重返法甲首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精彩。

法国队的损失

阿利亚迭雷本赛季打进了15粒法甲进球,以至于他入选法国队的呼声很高。六月初,迪迪尔-德尚率领的法国队前往乌拉圭和巴西踢友谊赛。不过,阿利亚迭雷认为,受伤之后,这只是个美好的愿望。

“在我看来,如果三四个星期无法训练,很难入选法国队。”这位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进球数最多的法国人表示,“以这种方式结束本赛季,的确让人失望。不过,我很乐观。对于本赛季的个人表现,我很满意。”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