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利科尔英格兰百场获褒奖 或出任三狮队长

阿什利科尔英格兰百场获褒奖 或出任三狮队长

阿什利-科尔或出任英格兰队长

腾讯体育讯 在跟随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夺得欧联杯冠军后,切尔西铁卫阿什利-科尔马上又接到一个好消息——在本月29日英格兰(微博)与爱尔兰的热身赛中,他有望以队长身份率领三狮军团作战,此举是为了纪念他的第100场鸭舌帽。

7个月前,由于帮腔队友特里而遭到质疑,阿什利-科尔怒而炮轰英足总“一帮娘们”,结果这导致他遭到处罚。尽管如此,作为英格兰队史上出场次数最高的边后卫,即将迎来三狮军团第100场比赛的阿什利-科尔,还是得到了主帅霍奇森应有的尊敬,为了表彰这位功勋卓著的铁卫,霍奇森开出了一个令他难以拒绝的奖励——临时担任英格兰队的队长。

“我觉得阿什利-科尔并没有将自己当做一个长期的领袖,但临时队长将是对他一种特别的礼遇。”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会征询他的意见,我认为与球员交流意见将是非常重要的,他将会在温布利球场接过临时队长的袖标,这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事情。”

现在的疑问是,由于切尔西在赛季结束后还要远赴美国,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当他们从美国返回后仅仅两天,英格兰就要在温布利球场与爱尔兰进行比赛。《每日邮报》表示,考虑到这只是三狮军团的一场热身赛,本赛季已经打了48场比赛的阿什利-科尔,也有可能拒绝主帅的好意而选择回家休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