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詹皇可进180俱乐部 他一能力独步天下

斯帅:詹皇可进180俱乐部 他一能力独步天下

斯帅看好詹姆斯杀进180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对阵公牛赛前,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接受了采访。当谈到爱将詹姆斯时,斯帅表示他可以在未来的赛季里进入180俱乐部,并且解释了为何詹姆斯在攻防转换中拥有独步天下的威力。

斯帅看好詹姆斯杀进180俱乐部

在此前,曾经有报道指出,詹姆斯目前正拜师雷-阿伦,苦练罚球技术。从比赛中的情况来看,詹姆斯模仿雷-阿伦的罚球动作已经是相当到位,而且现在他似乎尝到了甜头。在过去两场季后赛中,詹姆斯在罚球线上展现出了出色的稳定性,1场11罚11中,1场9罚8中,合计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5%,远远超过了他职业生涯的罚球平均水准。

而雷-阿伦就表示,他要努力帮助詹姆斯将罚球命中率提升到90%以上。“我跟詹姆斯谈过180俱乐部的事,罚球是他唯一的障碍。”阿伦说道。所谓180俱乐部,就是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罚球命中率超过90%。本赛季,詹姆斯前两项数据都已经达标,但他罚球只有75.3%。

对于詹姆斯的这个目标,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又是怎么看的呢?在最新的采访中,斯帅就表明了态度,他丝毫不怀疑詹姆斯可以做到这一点。“在任何领域,我都不会为詹姆斯设定一个上限。”斯帅说道。看来现在,不仅仅只有阿伦一个人看好詹姆斯罚球突破90%。詹姆斯到底完成这不可能的任务,我们下赛季拭目以待。

詹姆斯攻防转换能力为何独步天下

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能力毋庸置疑。此前,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在观看完詹姆斯的比赛后,就对他在攻防转换中表现出来的能力深深叹服。“在攻防转换中,詹姆斯是根本无法防守的。”范甘迪说道。

对于这样的说法,斯波尔特拉表示了支持。而且在与詹姆斯的合作中,斯帅也找到了他为何拥有这样的能力。“在攻防转换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速度,其次就是要有随时保持攻击的意识。”斯帅说道,“然后,詹姆斯拥有出色的身体。因此即使你想阻扰他,他也可以从一端杀到另一端。而且更难得的是,詹姆斯还有足够的视野,可以发动其他方式的攻击。当所有这些因素集中到一个人身上的时候,詹姆斯在转换中就会有无穷的威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