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现身赛场为中国助阵 国乒14战仅丢3局

[导读]单打比赛昨晚开始,国乒在首轮共14场比赛中只丢了3局。10年前在贝尔西打过球的张怡宁也来到现场助阵。

新京报巴黎讯 单打比赛昨晚开始,国乒在首轮共14场比赛中只丢了3局。10年前在贝尔西打过球的张怡宁(微博)也来到现场助阵。

刘国梁(微博 博客)说巴黎球迷最懂球,昨日首轮比赛,贝尔西就涌进了数千名球迷。现场DJ利用光电和音乐,将气氛调整得不错。不过,热闹的气氛却让李晓霞(微博)有点不适应,对阵立陶宛球员鲁塔时意外丢了1局,“如果是在中国比赛,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现在只能靠自我调节。”

男单方面,首次参加世乒赛的樊振东丢了1局,老将王皓(微博 博客)也意外输了1局。

昨晚,看台上多了个熟悉的身影,10年前也在这里打过球的张怡宁来了。“和10年前一模一样,还是熟悉的大红色,这对乒乓球运动员来说会很舒服。”张怡宁称过去一年多主要任务是在家带孩子,“离开一段时间就会很想她,只能看看照片。”

>>>点击进入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