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曝韦德铁定打晋级战 波什:不想回芝加哥

恩师曝韦德铁定打晋级战 波什:不想回芝加哥

韦德(微博)将打晋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热火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这也是他们的晋级之战。韦德目前正受到膝伤困扰,但其恩师透露闪电侠本场比赛铁定会出战。波什(微博)则表示全队会拼力争胜,因为他们不想再去芝加哥打系列赛第6场。

韦德完成投篮训练 恩师:他肯定会出场比赛

在季后赛期间,韦德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这大大影响了闪电侠的战斗力。而在上场比赛中,韦德膝盖受到撞击,伤情加重,能否出战系列赛第5场就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从最新的消息来看,韦德的恢复状况还算不错,他参加了球队的赛期训练,并且顺利完成。

韦德大学恩师汤姆-科里尼透露,闪电侠绝对会出战今天的比赛。而如果热火能顺利拿下比赛提前晋级的话,那么韦德将会迎来珍贵的恢复时间。“韦德绝对会出场比赛的。”科里尼说道,“如果他不打,我会感到十分惊讶的。”另外,波什也认为韦德最终会出场比赛。

当然,热火官方对韦德伤情的态度要更加谨慎,球队目前将他的状态定为临场决定是否出场。“我们会在赛前,再一次检查韦德的膝盖情况,到时候再决定是否派他出场。”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说道。

波什称热火会尽全力 坦言不想回芝加哥

在输掉系列赛首场比赛后,热火连扳3场,获得了半决赛的赛点。在回到主场准备第5场时,热火并没有出现任何放松的迹象,争胜欲望反而更加强烈。“我们必须要做好精神上的准备。公牛还有最后一口气,他们肯定会做出挣扎的。”斯波尔特拉说道,“我们要保持状态,终结这个系列赛。”

内线核心波什也表示,热火应该要一鼓作气,这样他们就不必再去客场打第6场比赛了。“我们一定要拼命去争取胜利。”波什说道,“我们可不想再回到芝加哥打客场比赛了。”

公牛伤兵满营 罗斯(微博)和邓继续缺席

公牛已经被热火逼到悬崖边,但糟糕的是,他们目前看起来依然没有足够的筹码来反抗对手。在第5场赛前,公牛再次宣布邓将缺席比赛,他甚至没有随球队前往客场比赛。

而罗斯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变,他将继续缺战。事实上,在系列赛1-3落后的情况下,即使罗斯能复出,他也很难力挽狂澜。因此在这个时间点,罗斯绝无可能冒险复出。此外,球队另一后卫辛里奇 也极有可能缺战。以残阵来应付生死战,公牛恐怕是凶多吉少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