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震撼世界!欲筹集1亿买C罗回梦剧场

曼联球迷震撼世界!欲筹集1亿买C罗回梦剧场

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欲筹集1亿英镑买回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今夏C罗是否会离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恐怕无人能够给出答案。但在曼联球迷心中,能够重新迎回葡萄牙天王是他们的梦想。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联球迷在网上发起“帮C罗回归梦剧场”活动,他们的目标是联合全世界的曼联球迷筹措1亿英镑资金,将C罗带回老特拉福德。

C罗成名于曼联,即便转投皇马,他对于红魔的感情依然深厚。因此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攻破曼联城门后,C罗也没有做出任何庆祝动作,以表达对于老东家的尊敬。本赛季结束之后,弗格森即将退休,莫耶斯接过教鞭。对于曼联来说,如果能够重新迎回C罗,势必将大大增强球队的实力和影响力。不过C罗的违约金高达1亿英镑,这显然超出了曼联的承受范围。为此,一部分来自于澳大利亚的球迷开始了疯狂的行动。

《每日邮报》透露,这些曼联球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起了“帮C罗回归梦剧场”的运动,他们上传了活动视频,希望全世界所有的曼联球迷都能够行动起来。按照计划,每一位曼联球迷捐出10英镑,只要有1000万人参加,就能筹措到1亿英镑的资金用来买断C罗。对此该活动的发起人信心满满:“曼联的球迷向来忠诚,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充当观众,还要帮助球队,这次活动就给了我们一个绝佳的参与机会。”

如果这次疯狂的球迷筹款活动最终获得了成功,这笔巨额资金将提供给曼联俱乐部用来买断C罗,而每一位捐款的球迷也将得到一件曼联球衣作为纪念。一旦募捐失败,那么所有的资金都将返还给球迷。正如英媒所言:“成败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样的活动足以让C罗感动。”(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