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同意放行安帅? PSG:想签安帅拿C罗交换

巴黎同意放行安帅? PSG:想签安帅拿C罗交换

C罗(微博 数据) 竟成为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根据法国、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原则上已经同意放行安切洛蒂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但前提条件是银河战舰必须同意转让C罗。如果皇马带着诚意肯坐下来谈,那么法国首都球队愿意为这位葡萄牙巨星开出总额不低于1亿欧元的转会费。

今天出版的法国《队报》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愿意放行安切洛蒂,以便让这个意大利人出任皇马主帅,“但前提条件是伯纳乌方面不能再把C罗视为‘非卖品’。”这家法国媒体认为,皇马迫切期待安切洛蒂的到来,为此他们甚至不惜让出自己的当家球星C罗。

而西班牙《阿斯报》则确认了法国媒体的这篇报道,同时该报还透露,如果皇马愿意就C罗的转会进行洽谈,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将会为这位葡萄牙巨星开出总额不少于1亿欧元的转会费,而这“是一个很难被拒绝的数字”。

《阿斯报》进一步分析指出,仅仅是一个C罗还远不能满足巴黎圣日耳曼的胃口,法国首都球队还希望皇马现任主帅穆里尼奥能够入主王子公园球场。“莱昂纳多正在密切关注着穆里尼奥的动向,巴黎圣日耳曼随时准备给这个葡萄牙籍主教练开出1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比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给他开出的待遇还高出了300万欧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