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积极备战国王杯 拉莫斯马塞洛参与合练

2013年05月15日20:34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三,皇马完成了本周第三堂训练课,同时这也是国王杯决赛开战之前的倒数第二堂训练课。本周五,银河战舰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国王杯决赛中对阵马德里竞技(晚间9:30,TVE-1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在本堂训练课中,最大的消息莫过于拉莫斯和马塞洛参与了全队的合练。瓦拉内近日接受了右腿膝盖的外科手术,他正处在恢复的过程当中。

皇马今天的训练是在小雨中进行的,球队继续为本周五的国王杯决赛进行备战。总共有24名球员参加了本堂训练课,穆里尼奥将所有参训球员分成了两个小组。第一组由卡西利亚斯、阿丹、迭戈-洛佩斯以及赫苏斯组成,在守门员教练西尔维诺-鲁洛的率领下,这四名门将球员进行了特殊的训练内容。其余20名非门将球员组成了第二组,在皇马足球城的训练场地上,该组先是进行了一定强度的热身训练和肌肉力量训练,随后又进行了有球训练。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