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欲主场晋级 公牛生死战盼1人反弹

前瞻:热火欲主场晋级 公牛生死战盼1人反弹

詹皇欲率队克公牛晋级东部决赛【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热火主场对垒公牛,这是两队东部半决赛第五战,热火总比分3-1领先。热火欲主场解决战斗晋级下一轮,公牛背水一战盼内特-罗宾逊反弹。

<<<<<<<<16日7:00互动直播公牛VS热火

比赛看点:历史为证!热火有望主场晋级

热火明日回到主场战公牛,取胜便可4-1淘汰公牛进入东部决赛。历史为证,热火在三巨头时代打系列赛终结战极少失手,尤其是总比分3-1领先后,第五战胜率高达百分之百,总计5次全部取胜。热火在系列赛首战输球后,迅速进行了调整,适应了公牛的肉搏式打法连赢3场,场均胜公牛23.3分。

球星对决:詹皇为韦德而战 罗宾逊誓言反弹

从数据上来看,公牛的死缠烂打对詹姆斯确实有影响,他在系列赛的投篮命中率45%,与首轮相比低了18个百分点。不过即便效率下降,詹姆斯仍是比赛的统治者,第三战末节独取12分拿走胜利,第四战砍27分8助攻7篮板夺取赛点。韦德受困膝伤状态不佳,第五战能否登场尚未确定。詹姆斯要为好兄弟而战,如果他率领热火明日晋级,韦德有望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公牛因伤病缺兵少将,罗宾逊成为球队进攻顶梁柱。这位悍将在系列赛首战立功灭热火,但随后便找不到准星了,第四战12中0。罗宾逊表示他会在第五战反弹,他是有能力12投全中的,将力争帮助公牛上演系列赛逆袭。公牛现在缺少火力点,他们承受不起罗宾逊再一次狂打铁了。

球队近况:热火展示超强防守 公牛能量不足

在输掉系列赛首战后,热火亮出他们的看家法宝,以超强的防守压制公牛的火力连胜3场,3场球公牛场均只得到79分。公牛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靠强硬的球风与热火死磕,这不仅令他们背负了打球太脏的骂名,同时上场球员体能消耗极大,身体和精神上都有些撑不住了。在第四战中,公牛将士能量明显不足。客观的讲,他们能以残阵撑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

交锋回顾:热火送公牛耻辱一战

系列赛第四战堪称公牛的耻辱,全场比赛拿65分创队史季后赛新低,第三节9分队史季后赛单节最低分,全队投篮命中率25.7%,同样创队史季后赛最差纪录。在热火轮转速度极快的防线面前,公牛一筹莫展,热火以88-65大胜,距离东部决赛仅差一胜。

焦点言论:罗宾逊称公牛能逆转

“我们现在1-3落后,但谁能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我们把系列赛带入第七场,最终取得胜利,这么美妙的故事,我可以讲给孩子们听,”罗宾逊说,“你难免会遇到失准的比赛,我相信自己能够投进,也许下一次就是12投全中。”

预计首发

公牛:诺阿、布泽尔、吉米-巴特勒、贝里内利、内特-罗宾逊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