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获邀入曼联教练组 球员兼教练再续传奇

吉格斯获邀入曼联教练组 球员兼教练再续传奇

莫耶斯邀请吉格斯入教练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尽管还未正式上任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一职,但莫耶斯却计划邀请威尔士传奇吉格斯入主教练组,并担任球员兼教练一职。显然在莫耶斯心目中,要想在红魔队内树立威信需吉格斯的协助!

曼联阵中不少大腕都习惯了听从弗格森管理,冷不丁的来一位新主帅,难免出现“排异”反应。对于足球教练来说,工作可不仅仅是带队完成训练和比赛那么简单,更困难棘手的问题都在更衣室。本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更衣室的矛盾便是血淋淋的现实,所以对于莫耶斯这样没有执教豪门经验的主帅来说,需要有队内大佬协助,才能尽快在更衣室树立威信。

当地时间周一,莫耶斯和弗格森会面商讨鲁尼的去留问题,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吉格斯也受到邀请出席会谈。据《镜报》透露,之所以出席这次“巨头”会谈,是因为莫耶斯邀请吉格斯在下赛季进入曼联教练组,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吉格斯也欣然接受了。3月初,吉格斯与曼联续约1年,新合同至2014年6月。这意味着,吉格斯将在下赛季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在老特拉福德续写神奇!

其实弗格森很早之前便表示过,希望吉格斯退役后进入曼联教练组,如今吉格斯真的成为红魔教练组一员,辅佐的却将是新帅莫耶斯。据悉,吉格斯即将拿到教练证书,“我在申请必要的资质,不过现在快完成了。”

自从1991年3月2日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吉格斯见证了红魔过去20多年的辉煌,在更衣室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另外,莫耶斯还向刚刚退役的斯科尔斯发出邀请,希望生姜头也能以助教的身份辅佐自己。之前英媒消息,莫耶斯还计划将菲尔-内维尔带到曼联教练组。这3位曼联92一代的传奇有望再聚首!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