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2200万签皇马锋神!今夏砸7000万引援

皇马锋神无限接近阿森纳!卖2200万签5年合同

《每日镜报》透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交易伊瓜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皇马已经基本同意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将伊瓜因卖给阿森纳。

阿森纳在今夏手握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英媒一直预测温格将在转会市场上掷出大手笔,孱弱的前锋线是枪手首要打造的一环。根据《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方面的第一目标是现效力佛罗伦萨的前锋约维蒂奇,不过黑山小妖目前在全欧炙手可热,阿森纳方面很难完成夙愿,而一旦引进约维蒂奇遇阻,枪手方面将毫不迟疑的转攻伊瓜因。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方面只需要付出2200万英镑就能得到小烟枪,这样的一笔转会费虽然会打破枪手的转会记录,但是这个价钱拿下伊瓜因已经非常超值。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印证了阿森纳签下伊瓜因的说法,该报透露,伊瓜因已经决意在今夏告别伯纳乌,他的第一选择是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而非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尽管意甲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追逐了他两年。出于个人原因和职业前景考虑,伊瓜因更想去英格兰(微博)踢球。据悉,皇马前锋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一份合同期长为五年的初步协议,一旦阿森纳成功进军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伊瓜因加盟阿森纳的几率就会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今夏的两大目标约维蒂奇和伊瓜因同时也被尤文(微博 数据) 觊觎已久,这意味着两队将围绕这两大前锋展开明争暗斗,而目前斑马军团在约维蒂奇的争夺战上处于杆位位置,这也就意味着阿森纳在引进伊瓜因的问题上将别无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