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绝不会再牺牲联赛 否则影响明年的亚冠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实习生安百隆)尽管不是周末,昨日依然有36458名球迷来到工体为国安助阵。但在一名首尔FC球员被罚下的情况下,国安没能把握机会,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0比0被对手逼平。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赛后表示:“足球比赛不是想赢就一定能赢的,像今天的场面我们看着像赢球,但没有拿下来。”

为了亚冠,国安已经战略性放弃了两场联赛。经历轮换后,国安此役派出最强阵。开场后,国安便在卡努特带领下掀起攻势,上半时获得两次破门良机,可惜张稀哲(微博 数据))的射门偏出,格隆 的攻门则被门将没收。

第63分钟,崔孝镇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比赛最后半小时,国安大举压上,现场球迷都站着期待国安进球的到来。遗憾的是,一直压在对方半场并且多一人的国安,始终未能破门。

马季奇(微博)赛后称:“能多一些运气就好了。如果赛前告诉我结果是0比0,我会满意。但现在,觉得很遗憾。”

■ 取舍

罗宁:绝不会再牺牲联赛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实习生安百隆)射门次数多于对手、控球率远远高于对方、最后30分钟比对手多一人……然而这些数据上的优势并没给国安带来一场胜利。

赛后,主教练斯塔诺脸上略带遗憾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他表示:“首先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我要对小伙子们表示感谢,也谢谢观众表现出的耐心。上半时已经结束了,目前为止,跟韩国交锋还没有失过球,希望延续下去并在客场进球。”

首尔队员崔孝镇在第63分钟被罚出场,但多一人的国安此后却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斯塔诺解释道:“我没想到过会出现11打10的优势局面,对方被罚下去是应该的。”

打完本场比赛后,国安将在18日迎来中超老对手天津泰达,21日又将远赴首尔进行亚冠第二回合的比赛。面对如此赛程,塞尔维亚少帅皱起了眉头,现场向记者求救,“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很重要,现在是个两难的决定,我想听听媒体朋友的意见,到底是亚冠重要,还是联赛重要?”

而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这一次绝不会再牺牲联赛,“联赛不能放松,不能越落越远,否则会影响明年的亚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